│ 中文版 │ ENGLISH │

公司簡介

宏大資產評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係由一群以不動產估價及不動產經營顧問為職志的專業人員組成,創立於民國八十三年九月,標榜「評估合理價值,恪遵道德操守」為其經營理念。目前有台北總公司及台中、高雄聯絡處,客戶遍及金融、司法、各級政府、公營事業、律師、會計師、企業集團及各民營機構等。

本公司於1997年,與美國估價協會(AI)簽署學術合作, 並獲得其授權翻譯「The Appraisal of Real Estate」一書;又於2000年發行「不動產估價」雜誌,一方面藉以提昇國內估價技術水準,另一方面也將歐美的估價理論與方法有系統地引進國內,供不動產估價的產、官、學界參考。

2002年起更提供中國大陸不動產諮詢、估價服務:特與中國人民大學土地管理系林增杰教授及在中國評等為A級並擁有8家分公司的「北京仁達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進行策略聯盟,以服務大陸地區的台商。